7*24小时服务专线
13592546866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3月的春天,鹅卵石制砂生产线设备发往菲律宾



3月的春天,鹅卵石制砂生产线设备发往菲律宾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发布时间:2021-03-12 10:51:29   发布者:宏基机械



一、鹅卵石制砂生产线设备发往菲律宾

春天是个吧百花齐放,争相斗艳的季节,也是新希望的开始,我们河南宏基也借着这股东风进入到了应接不暇的发货日常中!近日由我们河南宏基打造的河卵石制砂生产线设备发往菲律宾。该套设备时产量达到100吨主要配置包括:振动筛、圆锥破碎机、螺旋洗砂机等。文章来源:河南宏基hnhjlxlixin

 


 

 

二、鹅卵石生产用途和工艺流程
对于鹅卵石,大家都不陌生,它是一种纯天然石材,无毒、无味,而且品质坚硬,是一种非常好的建筑材料。鹅卵石从石变沙,实现了价值的飞跃,使其应用范围更广,综合利用率更高。经制砂后的鹅卵石应用范围较广,可替代天然砂,用于建筑、公路、铁路等行业中,同时在水处理厂、污水处理厂也有比较广泛的应用。


 

 

鹅卵石是怎么生产出来的?
大块的鹅卵石物料,需要由给料机均匀送入颚式破碎机中进行粗碎,破碎后的石料由胶带输送机输送到圆锥破碎机进行中碎,中碎后的石料由圆振动筛筛分出合格的鹅卵石,将合格的鹅卵石送入制砂机中进行细碎处理,如果要求砂子的质量,在配置一台洗砂机进行清洗,经洗砂机清洗后成为终的成品砂,送入成品料堆即可。
 

40年

矿机专业生产经验,在海内外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工艺和技术成熟,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相关新闻更多
tit在线留言 免费获取适合您的设计方案

免费带料试机免费带料试机 送货安装送货安装 价格实惠价格实惠

  •  
  •  
中国 · 宏基机械
销售热线销售热线:13592546866
 13673661993
公司名称公司名称:河南宏基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公司地址:中国郑州荥阳桃贾北路169号

如果您想快速获取报价和设备资料:请来电

欢迎来电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