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小时服务专线
13592546866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买一套陶粒回转窑生产线前需要了解这些



买一套陶粒回转窑生产线前需要了解这些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发布时间:2021-07-20 15:09:36   发布者:宏基机械
一、陶粒回转窑前景看好
陶粒目前是建材行业一种比较推崇的一种物料,陶粒在建材方面使用不仅坚固而且比较轻,所以现在陶粒的使用范围逐渐被推广开来,所以生产陶粒的陶粒回转窑生产线也成为目前回转窑设备投资的热门设备之一,同时宏基工业根据陶粒煅烧环境专业设备及出来的新型节能环保陶粒回转窑生产线是比较受欢迎的回转窑生产线,那么陶粒回转窑生产线你了解多少呢?多少钱?需要多大面积?需要多少员工等等我们来认真分析一下:
 
 
二、年产5万吨陶粒生产线投产方案
1、五万方陶粒回转窑生产线多少钱?陶粒回转窑生产线由陶粒回转窑、提升机、缓冲仓、成球盘、圆盘喂料机、下料管、陶粒回转窑、蓄热式窑头罩、冷却机、皮带输送机、斗式提升机、滚筒筛、天然气燃烧器、罗茨风机、多管冷却器、锤式破碎机、除尘器、振动给料机、皮带计量秤、脉冲布袋除尘器等等设备组成,这些设备对应产量和型号之后价格相加就是陶粒回转窑生产线设备费用,加上设计费、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设计费、耐火材料等费用预估在245万左右,还需要把基础建设和运营资金加上就是需要投资总金额。(基建和运营费用根据当地情况不好预估,如需要建设可以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2、年产五万方的陶粒回转窑生产线设备设计占地面积在1164平方米,其中设备占地长宽分别为58米、18米,成品筛分面积大概为长15米和宽8米为120平方米,加上原料库和成品库一般都是储存生产需求7天的量,所以建议面积不小于2000平方米。

3、年产五万方的陶粒回转窑生产线按照标准计划为一班7人,其中机修2、陶粒回转窑1人、上料系统1人筛分系统1人、燃烧系统1人、电工1人,陶粒回转窑生产线为一天24小时工作制,所以工人需要三班倒所以工人需要21人,生产管理人员需要2人,共需要24人。

 


 

40年

矿机专业生产经验,在海内外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工艺和技术成熟,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

相关新闻相关新闻更多
tit在线留言 免费获取适合您的设计方案

免费带料试机免费带料试机 送货安装送货安装 价格实惠价格实惠

  •  
  •  
中国 · 宏基机械
销售热线销售热线:13592546866
 13673661993
公司名称公司名称:河南宏基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公司地址:中国郑州荥阳桃贾北路169号

如果您想快速获取报价和设备资料:请来电

欢迎来电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