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小时服务专线
13592546866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宏基质量月活动,让质量走进人心



河南宏基质量月活动,让质量走进人心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发布时间:2021-06-29 11:26:31   发布者:宏基机械


1、领导重视,精心组织
为了更好开展质量月活动,我们河南宏基于2021.6.1号时候召开了全厂员工会议,进行活动动员。白总对开展质量月活动的目的和要求进行了简单的叙述,并宣布质量月活动开始。白总对质量月活动的具体实施,活动的安排等问题做了简明扼要的评述。武主任对车间的改善情景做了具体的要求,质量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要求要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人人重视质量”的氛围。文章来源:河南宏基hnhjlxlixin
 




 


2、各部门开展各种宣传活动,提高质量意识
各部门在质量月活动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利用宣传栏进行宣传质量月活动的主题,并普及质量知识,加大宣传力度,以提高员工的质量意识,宣传标语的形式开展质量宣传活动,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人人重视质量的良好氛围。
 





3、车间工人加强培训力度
在这个质量月活动中,我们掀起了学习的高潮,使员工树立了质量观念,提高了员工的质量意识。各个车间经过各种形式,开展对员工的质量培训。机加工车间:对操作工进行言传身教方式的操作培训,要求工人加强自检,严格控制零件质量;对
全车间员工坚持定期会议培训,并加强职工对图纸识别培训;每天生产结束后质检员对当天生产和质量情景进行总结,并定期在车间给予公示;使得车间质量得到了有效的改观。






4、严格控制生产过程质量
为了有效的实现过程质量控制,各个车间员工提高、加强自检本领。车间检验人员提高了检验力度和频率,所有尺寸按照公司内控标准严格执行,并详细做好记录。各个车间组长担起责任,严格管理各车间质量,使得产品有了明显的提高。





5、召开质量月座谈会
6.28日,公司开展了管理人员的质量月座谈会议,对于质量月活动,全体管理人员都深有感触,达成共识:质量月使公司的产品质量有了明显的提高,加强了员工的管理,提高了质量意识和员工素质,但是必须坚持,常抓不懈。部分管理人发言,也指出了质量月活动中很多需要解决的问题,还没有完全彻底的解决,需要不断的努力。白总终总结发言,指出质量月的开展,提高员工质量意识,收到必须效果,并且要坚持;经过质量月活动,产品返修率明显下降,但是也不可回避出现了一些质量问题,需要管理人员和员工继续改善,进一步提高质量意识。



这次的活动经过全厂人员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大大提高了员工的质量意识和技能水平、管理水平,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但接下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坚持,不仅要坚持,而且要完善,要做的更好,把月质量活动当做日质量活动,保持积极的态度,共同为企业产品质量做出努力!
 

40年

矿机专业生产经验,在海内外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工艺和技术成熟,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

相关新闻相关新闻更多
tit在线留言 免费获取适合您的设计方案

免费带料试机免费带料试机 送货安装送货安装 价格实惠价格实惠

  •  
  •  
中国 · 宏基机械
销售热线销售热线:13592546866
 13673661993
公司名称公司名称:河南宏基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公司地址:中国郑州荥阳桃贾北路169号

如果您想快速获取报价和设备资料:请来电

欢迎来电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