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小时服务专线
13592546866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2021河南宏基学习分享大会总结



2021河南宏基学习分享大会总结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发布时间:2021-04-09 14:46:18   发布者:宏基机械
近日,河南宏基召开了学习分享大会。分享内容主要结合公司发展观念,围绕思维、沟通、执行等的五大主题展开。分别由电商部余经理、外贸业务部张经理、技术部徐经理和人事部葛经理进行分享。文章来源:河南宏基hnhjlxlixin

 
 
 

我们的生活身处在无数的选择题中,不同的选择决定了不同的结果。当我们想成为更好的自己,更好的员工时,那就需要选择一种能快速抵达理想结果的路,这条路的起点就是正确的思维意识。

当有了正确的导航线时,我们就可以更有效的节省航行的时间。企业是一个团队,怎么可能是一个人的航行呢?所以沟通的桥梁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她可以让我们紧密的团结起来,实现目标一致,思想统一,步伐一致的前进。当然在这条路上所遇到的各种惊涛骇浪是需要及时克服和解决的,这个时候有效的执行力无疑是加速我们航行的动力源。没有执行力一切都只是纸上谈兵,没有执行力一切都只是零,一个企业能否在激烈的竞争中生存,关键在于执行力。员工的执行力就是企业的竞争力。

企业的发展也是一个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过程。当我们已经树立企业文化和发展观时就要果断的丢弃糟粕。因为每个公司的发展都有它自己的历史形态,所以我们要制定适合自己的发展战略,同时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让企业实现持续,有效,稳定的良性循环发展。

 
 










40年

矿机专业生产经验,在海内外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工艺和技术成熟,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相关新闻更多
tit在线留言 免费获取适合您的设计方案

免费带料试机免费带料试机 送货安装送货安装 价格实惠价格实惠

  •  
  •  
中国 · 宏基机械
销售热线销售热线:13592546866
 13673661993
公司名称公司名称:河南宏基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公司地址:中国郑州荥阳桃贾北路169号

如果您想快速获取报价和设备资料:请来电

欢迎来电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