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小时服务专线
13592546866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发布时间:2023-04-22 15:46:54   发布者:宏基机械
       选矿工艺流程主要包括:矿石破碎与筛分、球磨机磨矿与分级机分级、矿物分选(重选、浮选与磁选等)、矿物质脱水(浓缩、过滤、干燥等)。
选矿设备包括给料机、破碎机、球磨机、分级机、振动筛、摇床、磁选机、搅拌筒、浮选机等设备。
下面我们就以磁铁矿为例,首先进行的是破磨工艺,示图如下:
         图片
首先给料机将原矿输送至鄂破机进行一破(将较大原矿石进行第一次破碎),出料后由输送机传送至圆锥破进行二破(出料粒度一般25mm以内),出料后由输送机送至振动筛进行筛选,颗粒度符合要求的由输送机送至下一环节(料仓),而颗粒度不符合要求的由输送机送返回圆锥破再次进行粉碎。料仓内符合要求的原矿石经传送机送至球磨机进行第三阶段的磨粉阶段。至此前半部分的破磨工艺已经完成,那么,这些机器设备都是什么样子呢?

图片鄂破机    图片

                            圆锥破
图片振动筛
图片
球磨机
经过第一阶段的破磨工序,第二阶段的磁选之后就可以得到精矿了,示图如下:
图片

一段球磨机出料后经泵打到旋流器进行分离,粒度不符合要求的返回球磨机进行重磨,粒度符合要求的送至磁选机(粗选),初选出尾矿和精矿,尾矿进磁选机(扫选),尾矿可送至尾矿库或者脱水回收、压滤处理,精矿返回一段磨机;粗磁选精矿进入二段溢流磨,磨后进入高频筛,筛上物返回二段磨重磨,筛下物进入磁选机(精选),得到精矿和尾矿,尾矿返回粗选磁选机处理,精矿进入浓密机处理,浓密机处理后进入真空过滤机过滤,过滤后出精矿。浓密机和过滤机溢流的清水可再次循环利用。

所用机器设备如下:
图片磁选机

图片过滤机

以上就是整个铁矿的提炼工艺了,有不同意见,欢迎一起讨论!

 

河南宏基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主要从事建筑、能源等重要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所需的大型矿山设备的生产制造。17年的发展创新,已成为国内矿山机械行业综合实力较强企业,主营产品有一百多种,主要覆盖绿色建材、矿山破碎及水泥生产线等多个产业模块。所有产品均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和海关联盟CU-TR认证,成功服务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家客户。17年的历程我们只为做好一件事!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40年

矿机专业生产经验,在海内外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工艺和技术成熟,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相关新闻更多
tit在线留言 免费获取适合您的设计方案

免费带料试机免费带料试机 送货安装送货安装 价格实惠价格实惠

  •  
  •  
中国 · 宏基机械
销售热线销售热线:13592546866
 13673661993
公司名称公司名称:河南宏基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公司地址:中国郑州荥阳桃贾北路169号

如果您想快速获取报价和设备资料:请来电

欢迎来电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