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小时服务专线
13592546866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第17届智利矿业展盛大举行 宏基机械受邀参展



第17届智利矿业展盛大举行 宏基机械受邀参展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发布时间:2023-04-28 08:54:08   发布者:宏基机械
第17届智利矿业展盛大举行 宏基机械受邀参展
 
 
拉丁美洲矿产资源丰富,铁、锰、钴、铬、铝、银、铜、铅、锌、锡、锑、钒、铋、铌、石油、硝石等都在世界上占有非常重要地位。巴西、委内瑞拉、智利、秘鲁、古巴、墨西哥等国都有大铁矿。许多国家盛产石油,其中以委内瑞拉储量大。智利、秘鲁、墨西哥、玻利维亚等国为拉丁美洲的主要产铜国,铜产量约占世界的20%,智利的粗铜出口量居世界第二位。此外,古巴的镍矿和钴矿,玻利维亚的锡矿和锑矿,墨西哥的硫磺和白银,铜都名列世界前茅。
第17届世界拉丁美洲矿业展览会于智利当地时间2023年4月24日-27日在智利圣地亚哥FISA公园盛大举行,距圣地亚哥国际机场仅几分钟的路程,交通十分便利。本次展会是拉丁美洲负盛名的矿业展会,不仅专业,而且规模宏大。美洲各国采矿业商家争相参展,共同见证疫情后的工业繁荣景象。河南宏基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展会的受邀方,公司派出专业的工作人员赴会,带去了我们的“中国智造”,更带去了我们大国的工匠精神,旨为“中国智造”给拉丁美洲的建设赋予快速、高效、环保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两年一届的智利矿业展,但席卷全世界的新冠疫情,不得不让世界各行各业放慢发展的脚步,阔别三载,再次举行。展会覆盖矿产业全领域产品设备,可以说专业性为世界前二,展会规模超过了12万平方米,参会国家超过了50个,参会商家超过了1500家,参观者更是络绎不绝,摩肩擦踵。
 
展会现场,河南宏基矿山机械的专业人员给国外客商详细的讲解产品工艺、性能、设计理念等,让国际友人进一步的见证公司实力,了解大国出品的产品实力。
河南宏基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一直秉承我国和其它第三世界国团结友好合作的原则,向世界各发展中国家报以真诚的合作之心,付以可靠的机械设备,协助国际友商快速、高效而又环保的投入生产,为世界各国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河南宏基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主要从事建筑、能源等重要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所需的大型矿山设备的生产制造。17年的发展创新,已成为国内矿山机械行业综合实力较强企业,主营产品有一百多种,主要覆盖绿色建材、矿山破碎及水泥生产线等多个产业模块。所有产品均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和海关联盟CU-TR认证,成功服务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家客户。17年的历程我们只为做好一件事!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icon icon 返回列表
40年

矿机专业生产经验,在海内外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工艺和技术成熟,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相关新闻更多
tit在线留言 免费获取适合您的设计方案

免费带料试机免费带料试机 送货安装送货安装 价格实惠价格实惠

  •  
  •  
中国 · 宏基机械
销售热线销售热线:13592546866
 13592546866
公司名称公司名称:河南宏基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公司地址:中国郑州荥阳桃贾北路169号

如果您想快速获取报价和设备资料:请来电

欢迎来电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