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小时服务专线
13592546866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想投资移动锤式破碎机不知道需要了解哪些?赶紧补习一下



想投资移动锤式破碎机不知道需要了解哪些?赶紧补习一下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发布时间:2021-03-04 08:46:25   发布者:宏基机械
对想投资移动破碎站的朋友,这篇文章适合您看。在生产石料的众多设备之中,锤式破碎机是常用于中碎阶段的一个,特点为适合处理中低硬度的物料,成品粒型好等,在搭配移动破装置后,不仅能实现就地破碎、随时转场,还可以提供更简化的生产流程与体验。今天主要带您了解移动锤式破碎设备的产量、价格、和用户体验。文章来源:河南宏基hnhjlxlixin
 
 

 
一、移动锤式破碎机一小时产量有多少?
移动锤式破碎机一小时产量可达40-350吨左右。
了解的用户都知道,移动破配置设备的型号都是根据用户需求而决定的,换而言之,您想要多大的产量,基本上都是可以满足的;除此之外移动锤破还能与移动颚破、移动制砂机联机作业,以满足更高的产量与效率。
由于一台移动破搭配的设备不止有锤破,还有给料机、振动筛等,所以并没有详细的型号参数,想详细了解的朋友不妨咨询宏基专业人员,或者参考相关产品。


 


 

二、移动锤式破碎机价格贵吗?
移动系列的设备往往要比单台固定破碎机贵上不少,移动锤破也不例外,但若是从价值来看的话,移动锤式破碎机相当于一条小型的碎石生产线,不用打桩、建水泥台等,还拥有柴油市电两用的装置,全自动智能操控系统、随意转场的强机动性。

 

 

三、移动锤式破碎机用户体验怎么样
移动锤式破碎机常用于建筑垃圾处理、石料加工、建设工程中,多为单台作业;这里为大家介绍的是我们河南用户的石料加工现场,因原料为石灰石且粒径不大,因此用户仅选择了一台移动锤破,具体信息与流程如下:
处理能力:80t/h
进料粒度:≤400mm
成品规格:15-30mm、10-20mm、5-10mm
生产流程:铲车将物料放在给料机上,在简单地筛分大小后被连续送进锤破内,物料经过不断的击打后,从排料口落到输送机上,后由振动筛区分成品的规格,符合要求的则为成品,不符合要求的将返回再次破碎。
通过以上的介绍,您如果还有什么困惑的地方,河南宏基欢迎您的咨询!

 
 
40年

矿机专业生产经验,在海内外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工艺和技术成熟,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

相关新闻相关新闻更多
tit在线留言 免费获取适合您的设计方案

免费带料试机免费带料试机 送货安装送货安装 价格实惠价格实惠

  •  
  •  
中国 · 宏基机械
销售热线销售热线:13592546866
 13673661993
公司名称公司名称:河南宏基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公司地址:中国郑州荥阳桃贾北路169号

如果您想快速获取报价和设备资料:请来电

欢迎来电
在线咨询